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WD 80G液態 & 梭魚VI 80G液態 要買哪個呢?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9273)

yumi 2002-06-14 08:38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flypepe

要買WD 80G就要買8MB那款喔,我是用舊款的還不錯
用DISKSPEED測只有4XMB/S,吵的話我覺得還好
我覺得我的系統風扇比較吵,除非仔細聽不然聽不太
到WD運轉的聲音,除非你真的很怕吵,不然WD的聲音
應該及格啦:D


那WD80G_8MB那顆跟梭魚4哪顆比較好勒???......

hti 2002-06-14 10:06 PM

.......第一次聽到wd有人說有液態的說
seagate 梭魚4我跟我朋友是都用的很滿意啦...CC

國王 2002-06-14 10:17 PM

當然是 酷魚 IV 啦!! (祖國都稱"酷魚")

johnchuang 2002-06-14 10:18 PM

梭魚4 80G現在正在服役中~~
安靜又好用!!

sxs112.tw 2002-06-14 10:28 PM

還是支持梭魚..........:D

and1 2002-06-14 10:33 PM

梭魚在一票 :D

flypepe 2002-06-14 11:13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yumi


那WD80G_8MB那顆跟梭魚4哪顆比較好勒???......


兩顆都不錯,梭魚4我沒用過不敢亂說,不過上面網友
所PO的,WD在測試中內外圈都跑第一,不過價錢上
可能梭魚4會便宜一點,看你自己選擇吧:D

lk777 2002-06-15 01:11 AM

梭魚4 40G + 80G 使用中,真的好安靜,
在梭魚4出來之前很排斥seagate的IDE HD,但這顆強力推薦.:D

sy039 2002-06-15 03:46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k777
梭魚4 40G + 80G 使用中,真的好安靜,
在梭魚4出來之前很排斥seagate的IDE HD,但這顆強力推薦.:D


我也推薦一下
3買科了呢

36多蒙卡修 2002-06-16 02:13 AM

在oc赤木大大
推薦ibm 120GXP 80GB
便宜....但是耐不耐就不知道

不知道這裡有人用ibm 120gxp嗎.........

是新款ㄉ陶瓷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3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