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WD 80G液態 & 梭魚VI 80G液態 要買哪個呢?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9273)
|
|---|
引用:
那WD80G_8MB那顆跟梭魚4哪顆比較好勒???...... |
.......第一次聽到wd有人說有液態的說
seagate 梭魚4我跟我朋友是都用的很滿意啦...CC |
當然是 酷魚 IV 啦!! (祖國都稱"酷魚")
|
梭魚4 80G現在正在服役中~~
安靜又好用!! |
還是支持梭魚..........:D
|
梭魚在一票 :D
|
引用:
兩顆都不錯,梭魚4我沒用過不敢亂說,不過上面網友 所PO的,WD在測試中內外圈都跑第一,不過價錢上 可能梭魚4會便宜一點,看你自己選擇吧:D |
梭魚4 40G + 80G 使用中,真的好安靜,
在梭魚4出來之前很排斥seagate的IDE HD,但這顆強力推薦.:D |
引用:
我也推薦一下 3買科了呢 |
在oc赤木大大
推薦ibm 120GXP 80GB 便宜....但是耐不耐就不知道 不知道這裡有人用ibm 120gxp嗎......... 是新款ㄉ陶瓷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33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