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聽說市面上有Liteon黑色的DVD?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7296)
|
|---|
聽說市面上有Liteon黑色的DVD?
真的嗎?
|
目前我只有見到華碩出產的一款黑色52X的燒錄機 :agree:
至於兄台所問的建興黑色DVD我倒是還沒見過..... 如果真的有出產 也想敗一台玩玩 :D |
有的,建興有出黑色的燒錄器及光碟機及DVD光碟機三種!
在國外購物網站較常見到 我買到的是黑色的 建興幫IBM OEM的燒錄器及光碟機 只差DVD。 |
市面上我不太清楚~
不過我們學校的compact主機所附的dvd好像是liteon黑的 |
我這裡的IBM X-230 機架E-Server 都是LiteOn OEM的純黑CD-ROM ...
14台 ...確定都是建興生產 ... 我想,DVD-ROM應該不難找 ... |
引用:
台灣的市售市場沒有賣................ 國外則一堆在賣.................. 真的是感到有點"卑哀":jolin: :jolin: :tu: :tu: |
引用:
新竹有間店有賣 好像是 康柏的 黑色 16x DVD |
引用:
這位大大: 可否貼圖來看看 多少?寫?覆寫 價格大約是多少? 有沒有COMBO機/LTC-48161H 我也好想要這台黑色的燒錄器 謝謝! |
引用:
這位大大: 可否暗示新竹是那家門市有在賣? 康柏的 黑色 16x DVD 價格大約多少? 我要殺去新竹買一台 謝謝! |
DVD跟燒錄裝都想要,謝謝:like: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3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