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聽說市面上有Liteon黑色的DVD?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7296)

a41659 2003-06-12 12:23 AM

聽說市面上有Liteon黑色的DVD?
 
真的嗎?

jye51220 2003-06-13 10:29 AM

目前我只有見到華碩出產的一款黑色52X的燒錄機 :agree:
至於兄台所問的建興黑色DVD我倒是還沒見過.....
如果真的有出產 也想敗一台玩玩 :D

qeab0908 2003-06-13 12:06 PM

有的,建興有出黑色的燒錄器及光碟機及DVD光碟機三種!

在國外購物網站較常見到

我買到的是黑色的 建興幫IBM OEM的燒錄器及光碟機

只差DVD。

dennis0328 2003-06-14 07:08 PM

市面上我不太清楚~
不過我們學校的compact主機所附的dvd好像是liteon黑的

x69toki 2003-06-15 08:56 AM

我這裡的IBM X-230 機架E-Server 都是LiteOn OEM的純黑CD-ROM ...

14台 ...確定都是建興生產 ...

我想,DVD-ROM應該不難找 ...

小楊 2003-06-15 09:49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x69toki
我這裡的IBM X-230 機架E-Server 都是LiteOn OEM的純黑CD-ROM ...

14台 ...確定都是建興生產 ...

我想,DVD-ROM應該不難找 ...

台灣的市售市場沒有賣................
國外則一堆在賣..................
真的是感到有點"卑哀":jolin: :jolin: :tu: :tu:

aristocratx 2003-06-15 07:56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楊
台灣的市售市場沒有賣................
國外則一堆在賣..................
真的是感到有點"卑哀":jolin: :jolin: :tu: :tu:


新竹有間店有賣 好像是 康柏的 黑色 16x DVD

s.w-eric 2003-06-20 06:13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qeab0908
有的,建興有出黑色的燒錄器及光碟機及DVD光碟機三種!

在國外購物網站較常見到

我買到的是黑色的 建興幫IBM OEM的燒錄器及光碟機

只差DVD。



這位大大:
可否貼圖來看看
多少?寫?覆寫
價格大約是多少?
有沒有COMBO機/LTC-48161H
我也好想要這台黑色的燒錄器
謝謝!

s.w-eric 2003-06-20 06:18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ristocratx
新竹有間店有賣 好像是 康柏的 黑色 16x DVD


這位大大:
可否暗示新竹是那家門市有在賣?
康柏的 黑色 16x DVD
價格大約多少?
我要殺去新竹買一台
謝謝!

augustine 2003-06-20 09:33 AM

DVD跟燒錄裝都想要,謝謝:like: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3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