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Lite-On 兩種包裝?(52x24x52x)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2912)

hanwen 2003-05-28 03:17 PM

Lite-On 兩種包裝?(52x24x52x)
 
去順發3c看了,有兩種包裝,一台價格是18xx,一台17xx,不曉得差在那裡>?
有人知道嗎?

clcwm 2003-05-28 03:59 PM

代理商不同,一家是"志旭",另一家是"欣緯"

MSItech 2003-05-28 04:07 PM

那一家較好?

神密人 2003-05-28 04:48 PM

看售後服務吧~~
志旭還好啦~~並不怎樣~~
另一家~沒買過~就不清楚啦~

SStar 2003-05-28 07:00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lcwm
代理商不同,一家是"志旭",另一家是"欣緯"


喔 這樣啊 :eek:
我看X富的報價單寫的是"志旭和"捷元"
捷元代理的比較便宜

gwh11 2003-05-28 07:39 PM

產地相同嗎?

GFTI 2003-05-28 07:47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wh11
產地相同嗎?

都是MIC....

reset 2003-05-28 08:42 PM

請問可破最近的sd2嗎

hanwen 2003-05-28 09:22 PM

代理商不同,就差了100多塊啊!哇咧
那要買那種的呢?...

igotit 2003-05-28 09:39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Star
喔 這樣啊 :eek:
我看X富的報價單寫的是"志旭和"捷元"
捷元代理的比較便宜



捷元代理的
應該就是4KUS
4KUS一般都比liteon來得便宜點:p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4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