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儲存媒體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20)
- - Lite-On 兩種包裝?(52x24x52x)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12912)
|
|---|
Lite-On 兩種包裝?(52x24x52x)
去順發3c看了,有兩種包裝,一台價格是18xx,一台17xx,不曉得差在那裡>?
有人知道嗎? |
代理商不同,一家是"志旭",另一家是"欣緯"
|
那一家較好?
|
看售後服務吧~~
志旭還好啦~~並不怎樣~~ 另一家~沒買過~就不清楚啦~ |
引用:
喔 這樣啊 :eek: 我看X富的報價單寫的是"志旭和"捷元" 捷元代理的比較便宜 |
產地相同嗎?
|
引用:
都是MIC.... |
請問可破最近的sd2嗎
|
代理商不同,就差了100多塊啊!哇咧
那要買那種的呢?... |
引用:
捷元代理的 應該就是4KUS 4KUS一般都比liteon來得便宜點:p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44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