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社會時事發言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salfonxman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663
討論相關問題時幻想文大師newsnes對別人貼張薪俸表跟補習班網站就有的資料時,可以幻想成

引用:
作者newsnes
資料當然找得到,可是沒興趣或和自己無關的話,是連看都不會想看一眼的,像我就是。
至於某些人不只看,還詳細研究公職幾職等作幾年領多少錢,哈哈,這就心照不宣了喔∼

話說回來,考公職、想任公職也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有必要心虛成這樣?


結果現在自己說"是網友提問我才去查資料的事實",然後查到可以替人解說詳細的薪俸差異
引用:
作者newsnes
可以參考下表:
現行公務人員給與簡明表 (https://www-ws.pthg.gov.tw/Upload/2...1af1b46c459.pdf)

薪水有兩個部分,俸額(本俸)和專業加給,年度考績甲或乙等的話可以晉一級,就依照上面表格所列來加薪,不同階段晉級加的薪也有所不同。

例如本俸部分,薪級若是450以下,每晉一級大約加1000元;475以上的話,每晉一級大約加1400元;但450晉級到475這一次,則加比較多,加了2740元。

專業加級同樣也依上表來加薪。

我不是一般的公務人員,我是高中老師,算是廣義的公務人員。
本俸部分和公務人員適用同一表格,但我們的專業加級叫作「學術研究費(學術研究加給)」,我在上面那一張表找不到我的加給。
請看下表:
公立中等以下學校教師及幼兒園教保服務人員薪額一覽表 (https://www.matsu.gov.tw/upload/f-20181114145628.pdf)

本俸...


然後自己開的主題,自己在#161開始幻想別人的身分,卻不知道這世界上早就有一堆公開資訊,別人貼個連結要被幻想文大師說成是"至於某些人不只看,還詳細研究公職幾職等作幾年領多少錢,哈哈,這就心照不宣了喔∼ 話說回來,考公職、想任公職也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有必要心虛成這樣? ",然後自己查資料還詳細解說就只是"是網友提問我才去查資料的事實"真不愧是靠幻想文指控跟詆毀他人的雙標幻想文大師

"大概也只有頭腦不清楚的人,才會上他的當吧"大概也只有頭腦不清楚的人,才會上他的當吧"幻想文大師newsnes現在也還是用這種先扣帽子的雙標方式在自我辯護,這跟幻想文大師newsnes何時發文根本無關,而是一直以來就是雙標啊 就像是幻想文大師又再先用幻想文跳針來指責他人跳針一樣,就是雙標啊

幻想文大師newsnes在連結跟簽名檔中放自己斷章取義的幻想文,不過還是一樣是自己的複製幻想文,難道這樣就能掩蓋自己的雙標跟用幻想文詆毀他人
     
      
舊 2020-10-20, 10:25 AM #280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alfonxman離線中  
salfonxman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663
引用:
作者chumowu
愛辯、愛說謊都還不算什麼...
他還有特異功能,就是大便大到一半,還會勼倒回去...
勼回去還會品味一下再放出來

全世界像伊款物件還真少見
以下是拉出來之前的屎話

所以說可黏哪的chumowu

我的原話是
引用:
作者salfonxman
信譚德賽的主要國家無一不爆,我寧可不信腦水6000mm的LDSKING信的人


你是大便不只影響你的口鼻部還糊到眼睛上了嗎
 
舊 2020-10-20, 10:27 AM #280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alfonxman離線中  
chumowu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67
我能不能叫你小孬孬...
連挺川普都不敢講出嘴

明明是川粉還在那假細膩...
這不就證明你不僅愛辯愛撒謊還會偷改發文...
跟那個什麼涉外非訟事件的美國律師一樣同款,橫著走
都講出嘴又把它縮回去...
賽都放出來又硬縮回去,實在是沒衛生又不健康

此文章於 2020-10-20 01:42 PM 被 chumowu 編輯.
舊 2020-10-20, 01:31 PM #280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umowu離線中  
salfonxman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663
引用:
作者chumowu
我能不能叫你小孬孬...
連挺川普都不敢講出嘴

明明是川粉還在那假細膩...
這不就證明你不僅愛辯愛撒謊還會偷改發文...
跟那個什麼涉外非訟事件的美國律師一樣同款,橫著走
都講出嘴又把它縮回去...
賽都放出來又硬縮回去,實在是沒衛生又不健康

可黏哪chumowu

你自己想的事為啥老投射別人身上?

明明辯輸改口,然後就在別串發文卻偷改別人文章

這不正是你chumowu愛辯愛撒謊還會偷改發文?結果你又把自己的行為栽贓在別人身上,難道這樣老症頭多發作就能掩飾你辯輸就偷改他人文章來栽贓他人的情況
舊 2020-10-20, 01:58 PM #280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alfonxman離線中  
newsnes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11
文章: 9
對於跳針王這種持續跳針的打爛仗法,最好的因應之道,就是「以彼之道,還施彼身」了∼

原來愛辯說謊跳針王不只愛辯、愛說謊和愛跳針而已,還有閱讀障礙耶∼

我不是公務人員,所以公務人員薪資資料和我無關;
我也沒有要考公務人員,所以那些有關公職人員的資料我當然沒興趣。

而我興趣的就只是「公務人員亦為受薪者,若罷工爭取權益及福利,大家會認同嗎?」,所以我開這個主題。

寫得清清楚楚還搞不清楚別人有興趣的部分在哪裡,真的是有閱讀障礙啊∼
引用:
作者newsnes
引用:
作者salfonxman
又在幻想啥補習班資料研究的很詳細

國考補習班幾十年來都是那種招生資料跟手法,考場熱點到處都在發

補習班網站上更是直接整理得好好的

然後公職人員的薪俸表也是公開上網至少有十幾年了

你還是多充實一下自己的現代人見識吧,不要光為了網路跟路過隨手就會有的資料大驚小怪,然後在那堮釵菑v的幻想誤會他人

資料當然找得到,可是沒興趣或和自己無關的話,是連看都不會想看一眼的,像我就是。
至於某些人不只看,還詳細研究公職幾職等作幾年領多少錢,哈哈,這就心照不宣了喔∼

話說回來,考公職、想任公職也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有必要心虛成這樣?


當初我說對公務員沒興趣也跟我無關,所以我不會想去看補習班的資料,時間是2019-07-10;
後來在另一個討論串有網友問我公務員的薪資,我才去翻公務員薪資結構,時間是2020-03-13。
https://www.pcdvd.com.tw//showpost....51&postcount=12
引用:
作者士兵先生最勇敢
請問公務員如果考績甲等 與 乙等
每年會增加多少錢呢?
不好意思
因為身邊沒公務員親友
但又很好奇
請教一下,感謝大大


愛辯說謊跳針王為了辯贏,故意混淆時間點,而且故意忽略是網友提問我才去查資料的事實。
還故意誣指我能詳細解說,事實上我只講了我所知道的部分。
根本從頭到尾睜眼說瞎話!
這種三腳貓的伎倆,大概也只有頭腦不清楚的人,才會上他的當吧∼
__________________
========


跳針王salfonxman只要被吐槽,就是開大絕胡扯亂扯,連說謊、改文的無恥手段全部用上,只為搶最後一篇,以為這樣他就贏了,真是奇葩啊∼

大家來看看跳針王的笑話吧∼

跳針王對於公務人員的薪資研究透徹,連退休金都瞭若指掌,還不敢承認想考公務人員∼

跳針王為了想辯贏,謊稱退撫基金賺很多,事實上才一、兩年較高,甚至還曾低至2.675%∼

人家問無症狀患者數量,跳針王回無症狀確診者數量,根本文盲,為了辯贏還偷改文∼

跳針王看不懂自己貼文,被吐槽後,說謊自己在質疑別的網友∼

跳針王程度差看不懂BALA網友的文,還死愛辯∼

PS.根據跳針王的習性,把跳針王的笑話公諸於世這招,應該跳針王很快又要當跟屁蟲偷學了∼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舊 2020-10-20, 03:40 PM #280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ewsnes離線中  
salfonxman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663
討論相關問題時幻想文大師newsnes對別人貼張薪俸表跟補習班網站就有的資料時,可以幻想成

引用:
作者newsnes
資料當然找得到,可是沒興趣或和自己無關的話,是連看都不會想看一眼的,像我就是。
至於某些人不只看,還詳細研究公職幾職等作幾年領多少錢,哈哈,這就心照不宣了喔∼

話說回來,考公職、想任公職也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有必要心虛成這樣?


結果現在自己說"是網友提問我才去查資料的事實",然後查到可以替人解說詳細的薪俸差異
引用:
作者newsnes
可以參考下表:
現行公務人員給與簡明表 (https://www-ws.pthg.gov.tw/Upload/2...1af1b46c459.pdf)

薪水有兩個部分,俸額(本俸)和專業加給,年度考績甲或乙等的話可以晉一級,就依照上面表格所列來加薪,不同階段晉級加的薪也有所不同。

例如本俸部分,薪級若是450以下,每晉一級大約加1000元;475以上的話,每晉一級大約加1400元;但450晉級到475這一次,則加比較多,加了2740元。

專業加級同樣也依上表來加薪。

我不是一般的公務人員,我是高中老師,算是廣義的公務人員。
本俸部分和公務人員適用同一表格,但我們的專業加級叫作「學術研究費(學術研究加給)」,我在上面那一張表找不到我的加給。
請看下表:
公立中等以下學校教師及幼兒園教保服務人員薪額一覽表 (https://www.matsu.gov.tw/upload/f-20181114145628.pdf)

本俸...


然後自己開的主題,自己在#161開始幻想別人的身分,卻不知道這世界上早就有一堆公開資訊,別人貼個連結要被幻想文大師說成是"至於某些人不只看,還詳細研究公職幾職等作幾年領多少錢,哈哈,這就心照不宣了喔∼ 話說回來,考公職、想任公職也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有必要心虛成這樣? ",然後自己查資料還詳細解說就只是"是網友提問我才去查資料的事實"真不愧是靠幻想文指控跟詆毀他人的雙標幻想文大師

"大概也只有頭腦不清楚的人,才會上他的當吧"大概也只有頭腦不清楚的人,才會上他的當吧"幻想文大師newsnes現在也還是用這種先扣帽子的雙標方式在自我辯護,這跟幻想文大師newsnes何時發文根本無關,而是一直以來就是雙標啊 就像是幻想文大師又再先用幻想文跳針來指責他人跳針一樣,就是雙標啊

幻想文大師newsnes在連結跟簽名檔中放自己斷章取義的幻想文,不過還是一樣是自己的複製幻想文,難道這樣就能掩蓋自己的雙標跟用幻想文詆毀他人
舊 2020-10-20, 05:16 PM #280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alfonxman離線中  
newsnes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11
文章: 9
對於跳針王這種持續跳針的打爛仗法,最好的因應之道,就是「以彼之道,還施彼身」了∼

原來愛辯說謊跳針王不只愛辯、愛說謊和愛跳針而已,還有閱讀障礙耶∼

我不是公務人員,所以公務人員薪資資料和我無關;
我也沒有要考公務人員,所以那些有關公職人員的資料我當然沒興趣。

而我興趣的就只是「公務人員亦為受薪者,若罷工爭取權益及福利,大家會認同嗎?」,所以我開這個主題。

寫得清清楚楚還搞不清楚別人有興趣的部分在哪裡,真的是有閱讀障礙啊∼
引用:
作者newsnes
引用:
作者salfonxman
又在幻想啥補習班資料研究的很詳細

國考補習班幾十年來都是那種招生資料跟手法,考場熱點到處都在發

補習班網站上更是直接整理得好好的

然後公職人員的薪俸表也是公開上網至少有十幾年了

你還是多充實一下自己的現代人見識吧,不要光為了網路跟路過隨手就會有的資料大驚小怪,然後在那堮釵菑v的幻想誤會他人

資料當然找得到,可是沒興趣或和自己無關的話,是連看都不會想看一眼的,像我就是。
至於某些人不只看,還詳細研究公職幾職等作幾年領多少錢,哈哈,這就心照不宣了喔∼

話說回來,考公職、想任公職也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有必要心虛成這樣?


當初我說對公務員沒興趣也跟我無關,所以我不會想去看補習班的資料,時間是2019-07-10;
後來在另一個討論串有網友問我公務員的薪資,我才去翻公務員薪資結構,時間是2020-03-13。
https://www.pcdvd.com.tw//showpost....51&postcount=12
引用:
作者士兵先生最勇敢
請問公務員如果考績甲等 與 乙等
每年會增加多少錢呢?
不好意思
因為身邊沒公務員親友
但又很好奇
請教一下,感謝大大


愛辯說謊跳針王為了辯贏,故意混淆時間點,而且故意忽略是網友提問我才去查資料的事實。
還故意誣指我能詳細解說,事實上我只講了我所知道的部分。
根本從頭到尾睜眼說瞎話!
這種三腳貓的伎倆,大概也只有頭腦不清楚的人,才會上他的當吧∼
__________________
========


跳針王salfonxman只要被吐槽,就是開大絕胡扯亂扯,連說謊、改文的無恥手段全部用上,只為搶最後一篇,以為這樣他就贏了,真是奇葩啊∼

大家來看看跳針王的笑話吧∼

跳針王對於公務人員的薪資研究透徹,連退休金都瞭若指掌,還不敢承認想考公務人員∼

跳針王為了想辯贏,謊稱退撫基金賺很多,事實上才一、兩年較高,甚至還曾低至2.675%∼

人家問無症狀患者數量,跳針王回無症狀確診者數量,根本文盲,為了辯贏還偷改文∼

跳針王看不懂自己貼文,被吐槽後,說謊自己在質疑別的網友∼

跳針王程度差看不懂BALA網友的文,還死愛辯∼

PS.根據跳針王的習性,把跳針王的笑話公諸於世這招,應該跳針王很快又要當跟屁蟲偷學了∼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舊 2020-10-21, 07:11 AM #280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ewsnes離線中  
chumowu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67
引用:
用嘴巴大便大了一半又把大便縮回去的x(唸插 插男人屁股的插)man:
我寧可信川普也不信譚德賽...因為除了美國外,信了譚德賽反而造成了世界各國數十萬人死亡...

插man這個人挺川普,伊是不是老共的同路人?

川普讓中國吃盡苦頭 為何北京仍可能盼他連任?
https://udn.com/news/story/121687/4951016

此文章於 2020-10-21 08:04 AM 被 chumowu 編輯.
舊 2020-10-21, 07:51 AM #280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umowu離線中  
salfonxman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663
討論相關問題時幻想文大師newsnes對別人貼張薪俸表跟補習班網站就有的資料時,可以幻想成

引用:
作者newsnes
資料當然找得到,可是沒興趣或和自己無關的話,是連看都不會想看一眼的,像我就是。
至於某些人不只看,還詳細研究公職幾職等作幾年領多少錢,哈哈,這就心照不宣了喔∼

話說回來,考公職、想任公職也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有必要心虛成這樣?


結果現在自己說"是網友提問我才去查資料的事實",然後查到可以替人解說詳細的薪俸差異
引用:
作者newsnes
可以參考下表:
現行公務人員給與簡明表 (https://www-ws.pthg.gov.tw/Upload/2...1af1b46c459.pdf)

薪水有兩個部分,俸額(本俸)和專業加給,年度考績甲或乙等的話可以晉一級,就依照上面表格所列來加薪,不同階段晉級加的薪也有所不同。

例如本俸部分,薪級若是450以下,每晉一級大約加1000元;475以上的話,每晉一級大約加1400元;但450晉級到475這一次,則加比較多,加了2740元。

專業加級同樣也依上表來加薪。

我不是一般的公務人員,我是高中老師,算是廣義的公務人員。
本俸部分和公務人員適用同一表格,但我們的專業加級叫作「學術研究費(學術研究加給)」,我在上面那一張表找不到我的加給。
請看下表:
公立中等以下學校教師及幼兒園教保服務人員薪額一覽表 (https://www.matsu.gov.tw/upload/f-20181114145628.pdf)

本俸...


然後自己開的主題,自己在#161開始幻想別人的身分,卻不知道這世界上早就有一堆公開資訊,別人貼個連結要被幻想文大師說成是"至於某些人不只看,還詳細研究公職幾職等作幾年領多少錢,哈哈,這就心照不宣了喔∼ 話說回來,考公職、想任公職也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有必要心虛成這樣? ",然後自己查資料還詳細解說就只是"是網友提問我才去查資料的事實"真不愧是靠幻想文指控跟詆毀他人的雙標幻想文大師

"大概也只有頭腦不清楚的人,才會上他的當吧"大概也只有頭腦不清楚的人,才會上他的當吧"幻想文大師newsnes現在也還是用這種先扣帽子的雙標方式在自我辯護,這跟幻想文大師newsnes何時發文根本無關,而是一直以來就是雙標啊 就像是幻想文大師又再先用幻想文跳針來指責他人跳針一樣,就是雙標啊

幻想文大師newsnes在連結跟簽名檔中放自己斷章取義的幻想文,不過還是一樣是自己的複製幻想文,難道這樣就能掩蓋自己的雙標跟用幻想文詆毀他人
舊 2020-10-21, 09:56 AM #280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alfonxman離線中  
salfonxman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663
引用:
作者chumowu
引用:
用嘴巴大便大了一半又把大便縮回去的x(唸插 插男人屁股的插)man:
我寧可信川普也不信譚德賽...因為除了美國外,信了譚德賽反而造成了世界各國數十萬人死亡...

插man這個人挺川普,伊是不是老共的同路人?

川普讓中國吃盡苦頭 為何北京仍可能盼他連任?
https://udn.com/news/story/121687/4951016

可黏哪chumowu

你既然這麼喜歡用嘴巴大便大了一半又把大便縮回去這種行為,又何必把這種行為投射到他人身上呢

就像你自己想當老共的同路人,就以為別人也是?這種自己口鼻部跟大便一樣就推己及人的假設就免了
舊 2020-10-21, 09:59 AM #28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alfonxman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關閉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