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Peterson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575
Red Faction II(紅色陣線II)
     
      
舊 2003-04-19, 01:48 PM #8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eterson離線中  
elvis597
Advance Member
 
elvis597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新北市
文章: 423
RALLISPORT CHALLENGE
配上MOMO Racing 方向盤 爽~~
 
舊 2003-04-19, 03:11 PM #8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lvis597離線中  
GHOST STALKER
Elite Member
 
GHOST STALK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電腦零件堆中....
文章: 6,794
Emperor: Battle For Dune
Zoo Tycoon

Planning to buy "Knight Rider" & "C&C Generals" later time.....
__________________



鬼的Flickr相本(Flickr帳號之後可能會停用)


鬼的IG(攝影作品都放那邊了)


心情不好的時候來大喊吧!
鬼大概是傷心咖啡店裡唯一剩下的工讀生了吧...

鬼用的相機: Nikon D90, Nikon D7200, Nikon D750, Nikon D780
舊 2003-04-19, 07:31 PM #8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HOST STALKER離線中  
leewayne
Elite Member
 
leewayn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土城人
文章: 8,854
Red face Unreal 2

最近玩的就是「Unreal 2」,
雖然常常玩,但有些負面感想:

1. 劇情不佳,類似五年前的 Half Life + SIN + QUAKE 2
的綜合版!
2. 硬體要求過高,我把特效幾乎全開了,畫面也只比傭兵 2
好一些些,但是傭兵 2 即使是開 4X fsaa 順暢無比,
Unreal 2 開 2X fsaa 就開始頓頓頓......。

敝人系統:P4 2.4 oc 2.8 + Ti4200 oc Ti4600
__________________
除了電腦、攝影,旅遊、玩車其實也是我的最愛!
☆雙核遊戲機 E8600 oc 4.3G+P5Q-E+G'Skill-DDR2 1066 2G*2+ ATI 4870 1GB
☆四核轉檔機 Q9550 oc 3.77G+友通DK P45+創見D9-DDR2 1G*4+ nVIDIA GTX285 1GB

攝影器材:
Nikon D80
Canon EOS 3 / 300D / 450D
SONY W300/FujiFilm F100FD+F50fd/Sony 707/Sanyo J4
舊 2003-04-19, 10:27 PM #8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eewayne離線中  
npustsocool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阿蓮水利會
文章: 730
回覆: Unreal 2

我一直對SOF2很推崇
可是這樣的好遊戲 卻慢慢沒落了
想當初DEMO的時候可是擠爆頭的
應該硬體要求比CS高吧!
好玩及奈玩度 是有過之無不及
尤其是爆頭 絕對不會讓你死的不明不白
SNIPER的PK 更是無法形容的刺激
加油吧!傭兵戰場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eewayne
最近玩的就是「Unreal 2」,
雖然常常玩,但有些負面感想:

1. 劇情不佳,類似五年前的 Half Life + SIN + QUAKE 2
的綜合版!
2. 硬體要求過高,我把特效幾乎全開了,畫面也只比傭兵 2
好一些些,但是傭兵 2 即使是開 4X fsaa 順暢無比,
Unreal 2 開 2X fsaa 就開始頓頓頓......。

敝人系統:P4 2.4 oc 2.8 + Ti4200 oc Ti4600
舊 2003-04-20, 12:39 AM #8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pustsocool離線中  
orinsinal
Master Member
 
orinsina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1,611
回覆: 回覆: Unreal 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npustsocool
我一直對SOF2很推崇
可是這樣的好遊戲 卻慢慢沒落了
想當初DEMO的時候可是擠爆頭的
應該硬體要求比CS高吧!
好玩及奈玩度 是有過之無不及
尤其是爆頭 絕對不會讓你死的不明不白
SNIPER的PK 更是無法形容的刺激
加油吧!傭兵戰場2

其實sof2的武器平衡度不是作的很好,不過我認為它還是比CS好玩一些。
國內的Server真的太少了....只看到一個架在成大的,卻每次都沒人進去。
舊 2003-04-20, 04:46 AM #8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rinsinal離線中  
alexlau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1,458
江湖本色功夫3.0模組~苦練少林棍法中
舊 2003-04-20, 05:50 AM #8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lexlau離線中  
masai
*停權中*
 
masa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Yggdrasil之下
文章: 215
AOM 80% (誰要連線>"< 都找不到人....)

MVP Baseball 2003 5%

暗黑2 5%

諾曼地大空降 5%

靈異邪咒 2% (很少玩因為一個人玩很恐怖@@....)

愛麗絲夢遊仙境 2%

聖鬥士星矢 黃金十二宮篇 (超古老的遊戲@@,任天堂模擬器)
舊 2003-04-20, 09:13 AM #8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sai離線中  
jackytwu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303
怎麼沒人玩AA呢?
再來就是nba.
想再玩nfs5,但想到要把momo裝上,就有些懶......
舊 2003-04-20, 10:22 AM #8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ackytwu離線中  
NEKKI_BASARA
Advance Member
 
NEKKI_BASAR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一個充滿奇蹟的島嶼
文章: 478
重返德軍總部.....我最愛用它來操電腦穩定性
毀滅公爵之曼哈頓計劃.....難度高卻很好玩的橫向捲軸動作遊戲
CPS2模擬器,最喜歡玩Street Fighter Zero 3,用瞬獄殺把對手KO
舊 2003-04-20, 10:42 AM #9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EKKI_BASARA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3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