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575
|
Red Faction II(紅色陣線II)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新北市
文章: 423
|
RALLISPORT CHALLENGE
配上MOMO Racing 方向盤 爽~~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電腦零件堆中....
文章: 6,794
|
Emperor: Battle For Dune
Zoo Tycoon Planning to buy "Knight Rider" & "C&C Generals" later time..... ![]()
__________________
鬼的Flickr相本(Flickr帳號之後可能會停用) 鬼的IG(攝影作品都放那邊了) 心情不好的時候來大喊吧! ![]() 鬼大概是傷心咖啡店裡唯一剩下的工讀生了吧... 鬼用的相機: Nikon D90, Nikon D7200, Nikon D750, Nikon D780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土城人
文章: 8,854
|
最近玩的就是「Unreal 2」,
雖然常常玩,但有些負面感想: 1. 劇情不佳,類似五年前的 Half Life + SIN + QUAKE 2 的綜合版! 2. 硬體要求過高,我把特效幾乎全開了,畫面也只比傭兵 2 好一些些,但是傭兵 2 即使是開 4X fsaa 順暢無比, Unreal 2 開 2X fsaa 就開始頓頓頓......。 敝人系統:P4 2.4 oc 2.8 + Ti4200 oc Ti4600
__________________
除了電腦、攝影,旅遊、玩車其實也是我的最愛! ☆雙核遊戲機 E8600 oc 4.3G+P5Q-E+G'Skill-DDR2 1066 2G*2+ ATI 4870 1GB ☆四核轉檔機 Q9550 oc 3.77G+友通DK P45+創見D9-DDR2 1G*4+ nVIDIA GTX285 1GB 攝影器材: Nikon D80 Canon EOS 3 / 300D / 450D SONY W300/FujiFilm F100FD+F50fd/Sony 707/Sanyo J4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阿蓮水利會
文章: 730
|
回覆: Unreal 2
我一直對SOF2很推崇
可是這樣的好遊戲 卻慢慢沒落了 想當初DEMO的時候可是擠爆頭的 應該硬體要求比CS高吧! 好玩及奈玩度 是有過之無不及 尤其是爆頭 絕對不會讓你死的不明不白 SNIPER的PK 更是無法形容的刺激 加油吧!傭兵戰場2 引用: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1,611
|
回覆: 回覆: Unreal 2
引用:
其實sof2的武器平衡度不是作的很好,不過我認為它還是比CS好玩一些。 國內的Server真的太少了....只看到一個架在成大的,卻每次都沒人進去。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1,458
|
江湖本色功夫3.0模組~苦練少林棍法中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Yggdrasil之下
文章: 215
|
AOM 80% (誰要連線>"< 都找不到人....)
MVP Baseball 2003 5% 暗黑2 5% 諾曼地大空降 5% 靈異邪咒 2% (很少玩因為一個人玩很恐怖@@....) 愛麗絲夢遊仙境 2% 聖鬥士星矢 黃金十二宮篇 (超古老的遊戲@@,任天堂模擬器)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303
|
怎麼沒人玩AA呢?
再來就是nba. 想再玩nfs5,但想到要把momo裝上,就有些懶......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一個充滿奇蹟的島嶼
文章: 478
|
重返德軍總部.....我最愛用它來操電腦穩定性
毀滅公爵之曼哈頓計劃.....難度高卻很好玩的橫向捲軸動作遊戲 CPS2模擬器,最喜歡玩Street Fighter Zero 3,用瞬獄殺把對手KO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