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627
|
引用:
這套沒有買美版的(買了第三季朋友還沒回台灣沒拿到), 想請問大家美版是不是寬銀幕?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366
|
引用:
一區 CSI 第三季 DVD amazon 上規格是寫 1.77:1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