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2
文章: 79
|
個人滿討厭夜魔俠的...
因為上次幫家裡小弟組一台 就用夜魔俠 ...(家裡小弟說是看上夜魔俠照型) 不小心手就多了好幾痕...側版又有夠薄....感覺沒啥質感.... 就前面那面版還可看一點(不過說真的 ...前面有蓋版子 用久了會覺的很麻煩...) 當初是在NOVA買$1500(有透明側版) 如果在加power是1800 覺的最便宜 又好用的 大概就是偉訓的....(家裡2弟買$900) 常看版上大大推冰山美人&巴黎鐵塔...雖然還沒看過實品 不過看著看著... 就好想替電腦換個新衣.....=___=....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