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清標大仔~的故鄉
文章: 311
|
如果0804P/D面板跟1O7一樣,價格又便宜的話,我會選0804P/D
(107若有4300,我也會買),所以,若現在來買,我會推A07 XL一票!!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高雄市,台南市
文章: 527
|
A07XL + 1,如果有價錢考慮的話,就買ASUS吧~~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3
文章: 76
|
嗯....謝謝各位大哥的建議
我想...A07 XLA應該是跑不掉了 目前的預算大概是 5500 左右.. 只是因為看版上有的朋友回應都說 A07 XLA 有點挑片問題 所以才提出問題... 對了..另請教各位老大哥... A07 XLA有支援Booktype功能嗎?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 泰山
文章: 438
|
引用:
當然沒有支援 pioneer是-R陣營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