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儲存媒體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wudi
Advance Member
 
wud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清標大仔~的故鄉
文章: 311
如果0804P/D面板跟1O7一樣,價格又便宜的話,我會選0804P/D
(107若有4300,我也會買),所以,若現在來買,我會推A07 XL一票!!
     
      
舊 2004-03-22, 12:10 P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udi離線中  
dnccrr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高雄市,台南市
文章: 527
A07XL + 1,如果有價錢考慮的話,就買ASUS吧~~
 
舊 2004-03-22, 01:03 P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nccrr離線中  
clpeng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3
文章: 76
嗯....謝謝各位大哥的建議
我想...A07 XLA應該是跑不掉了
目前的預算大概是 5500 左右..
只是因為看版上有的朋友回應都說 A07 XLA 有點挑片問題
所以才提出問題...

對了..另請教各位老大哥... A07 XLA有支援Booktype功能嗎?
舊 2004-03-22, 11:31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lpeng離線中  
chonshon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 泰山
文章: 43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lpeng
嗯....謝謝各位大哥的建議
我想...A07 XLA應該是跑不掉了
目前的預算大概是 5500 左右..
只是因為看版上有的朋友回應都說 A07 XLA 有點挑片問題
所以才提出問題...

對了..另請教各位老大哥... A07 XLA有支援Booktype功能嗎?

當然沒有支援
pioneer是-R陣營
舊 2004-03-23, 12:10 A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onshon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0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