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64
|
請問ps2的遊戲iso檔要去哪兒抓啊?
是用BT之類的下載軟体嗎?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高雄
文章: 419
|
引用:
http://www.cyndi.idv.tw/index.php?s...fac68c63da53712 用edonkey2000(驢子)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高雄
文章: 419
|
怪了
我覺得很怪 看大家好像-rw比較會被挑片,只能用低速 -r卻比較好讀,可高速..... 我也是這種情形 不知道這該作何解釋....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385
|
ps2: 30007R
燒錄機:ASUS 0402P/D(偽A06) 用萊德-R 4x與2x都沒有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
所謂的真理 只不過是宇宙中某個角落的偏見!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7
|
我的是NEC nd1300a 用Ritek4x 的片子燒
為何最低倍只能2x阿??? 還有讀壓片時 幾乎沒啥聲音 讀自己燒的卻有怪聲音 ...這是正常ㄇ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無
文章: 6,501
|
NU-061改081 +TRAXDATA 4 +R片
4 6 8X燒都沒問題... 8X燒是不小心手去按到8X燒錄 好在完全沒問題... 不過不管壓片或是燒片 都很大聲(夜深人靜...)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7
|
恩 我好像都再夜深人靜時在玩的...
總覺得讀取頭讀的頗累... 會不會機器突然掛點阿..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3
文章: 196
|
我是看遊戲容量
普通用2.4倍燒 如果檔案很大快4g就用1倍下去燒 我是認為用低倍下去燒對ps2也比較好 目前燒快50片全部都正常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國境之南,太陽之西
文章: 1,122
|
我的是A05,2x燒的片全ok,但用4x燒就讀不到,
rw是用2x燒但完全讀不到,看到版上有人提到 1x可以讀,那我來試試看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
除了美再也找不出其他的形容詞! 交流,是一條漫長又無止境的道路... 雖然交流才是收集的王道!!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364
|
引用:
幾乎任何播放機,遊戲機都是讀單寫片優於覆寫片, 我的PS2是30007型,讀過+-R,+-RW皆可, 但是燒T片玩都是用-R,原因是便宜,我的燒錄機是A07。
__________________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