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DVD 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abcd0086
Regular Member
 
abcd0086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64
請問ps2的遊戲iso檔要去哪兒抓啊?
是用BT之類的下載軟体嗎?
     
      
舊 2004-02-20, 10:57 A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bcd0086離線中  
gimmyspa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高雄
文章: 41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bcd0086
請問ps2的遊戲iso檔要去哪兒抓啊?
是用BT之類的下載軟体嗎?

http://www.cyndi.idv.tw/index.php?s...fac68c63da53712
用edonkey2000(驢子)
 
舊 2004-02-20, 11:08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immyspa離線中  
gimmyspa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高雄
文章: 419
Question

怪了
我覺得很怪
看大家好像-rw比較會被挑片,只能用低速
-r卻比較好讀,可高速.....
我也是這種情形
不知道這該作何解釋....
舊 2004-02-20, 11:11 A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immyspa離線中  
giani1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385
ps2: 30007R
燒錄機:ASUS 0402P/D(偽A06)
用萊德-R 4x與2x都沒有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
所謂的真理

只不過是宇宙中某個角落的偏見!
舊 2004-02-20, 11:57 A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iani1離線中  
seiphore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7
我的是NEC nd1300a 用Ritek4x 的片子燒
為何最低倍只能2x阿???
還有讀壓片時 幾乎沒啥聲音
讀自己燒的卻有怪聲音 ...這是正常ㄇ
舊 2004-03-10, 08:39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eiphore離線中  
水藍色
Elite Member
 
水藍色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無
文章: 6,501
NU-061改081 +TRAXDATA 4 +R片
4 6 8X燒都沒問題...
8X燒是不小心手去按到8X燒錄
好在完全沒問題...
不過不管壓片或是燒片 都很大聲(夜深人靜...)
舊 2004-03-10, 09:04 P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水藍色離線中  
seiphore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7
Unhappy

恩 我好像都再夜深人靜時在玩的...
總覺得讀取頭讀的頗累...
會不會機器突然掛點阿..
舊 2004-03-10, 09:12 P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eiphore離線中  
heracles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3
文章: 196
我是看遊戲容量
普通用2.4倍燒
如果檔案很大快4g就用1倍下去燒
我是認為用低倍下去燒對ps2也比較好
目前燒快50片全部都正常
舊 2004-03-10, 09:36 P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eracles離線中  
cdplayer
Senior Member
 
cdplay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國境之南,太陽之西
文章: 1,122
我的是A05,2x燒的片全ok,但用4x燒就讀不到,
rw是用2x燒但完全讀不到,看到版上有人提到
1x可以讀,那我來試試看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
除了美再也找不出其他的形容詞!

交流,是一條漫長又無止境的道路...
雖然交流才是收集的王道!!
舊 2004-03-10, 10:10 P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dplayer離線中  
莎木
Advance Member
 
莎木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36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immyspa
怪了
我覺得很怪
看大家好像-rw比較會被挑片,只能用低速
-r卻比較好讀,可高速.....
我也是這種情形
不知道這該作何解釋....

幾乎任何播放機,遊戲機都是讀單寫片優於覆寫片,
我的PS2是30007型,讀過+-R,+-RW皆可,
但是燒T片玩都是用-R,原因是便宜,我的燒錄機是A07。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4-03-10, 11:50 P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莎木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5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