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d8953903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豐原~~
文章: 85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野口隆史
to d8953903

compro的卡做的還算用心,畫質有一定的水準~
如果用的是LCD+DVI那只會有色澤上的差異而已!!
看影片的話絕對是ATi必勝!!
不過這個也只有再看VCD十比較明顯而已~
如果不是很在意,其實這兩張選哪一個都可以~


感謝野口大!弟的老爹確實偶爾會看一下DVD
其實我自己是用ATI9700(第一次用ATI卡就直接跳9700@_@!)
畫質或是效能都極為滿意 上一次用NV是TI4200 老實說就像您說
的光看影片都感覺的出有差異 NV色澤弟感覺冷淡一些 亮一些
字體也比較細瘦 (但只能說有優劣 全憑個人喜好 弟個人比較喜歡ATI字的樣子)
不過這次康博5200U似乎各方面都不差....加上二手卡和新卡也差不了多少錢....
哈哈 明天就會強迫自己做出決定 也請大家提供意見!!
     
      
__________________
CPU: Intel® Core™ i7-6950X
MB: MSI X99A GAMING PRO CARBON
RAM: Micron DDR4 2400 16gx8
VGA: MSI RTX3050 GAMING X 6G
SSD1: PLEXTOR M8PeG
SSD2: INTEL 750 1.2TB
POWER: CORSAIR AX1600i + HDPLEX 500W
OS: Windows 2019 in ram
舊 2004-01-23, 03:02 A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8953903離線中  
twokeys
Elite Member
 
twokey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台南
文章: 4,476
8500LE
光BBA就爽度加分
 
__________________
部落格

相簿
舊 2004-01-23, 11:22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wokeys離線中  
wealthy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157
如果你的BBA8500LE可以超成8500,那根之5200U在directX8底下的效能是差不多底
DirectX9的就輸一截把.......
5200U不管那家的底,看起來都簡陋簡陋的,跟BBA8500比?感覺就是有差勒....
一隻是當年的頂級卡,一隻是兩代之後的小老弟,你自己慢慢選把.....
舊 2004-01-23, 11:29 A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ealthy離線中  
ss9785
Elite Member
 
ss9785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高雄站到了
文章: 5,486
我的也是8500LE
憾訓R8500LE刷BIOS超到280/280一年半了都沒事
買8500LE來超就可以了等於8500PRO

且8500畫質較優又有收藏價值(中古價到現在還是不低喔)
5200有點小強卡的感覺
(想當年8500可要13700呢)

但預算有3600可買片5600XT(128BIT)來超會更好

說真的康柏的5200(128BIT)2250和5200U(2800~3200)都是新卡的不錯選擇

如康柏有出ATI的卡就更好了
畢竟康柏都是內行人在買的
他的卡真的很少見(但GF4MX440卻一堆)

向我朋友去年我推他康柏GF4TI4200 8X到現在還是贊不絕口...........
__________________
G心叵測 步步G心 是何G心 G情四射
日本各地實況攝影機影像收集站

舊 2004-01-23, 11:37 A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s9785離線中  
AK SIAO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11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野口隆史
哪裡被閹過啦!!
只是時脈比較低而已...
況且5200不管有沒有U,跑DIRECT X9一樣慢..


to d8953903

compro的卡做的還算用心,畫質有一定的水準~
如果用的是LCD+DVI那只會有色澤上的差異而已!!
看影片的話絕對是ATi必勝!!
不過這個也只有再看VCD十比較明顯而已~
如果不是很在意,其實這兩張選哪一個都可以~


你自己都講了還問我哪裡被閹....
那請問8500LE跑DX9就會比較好啊!??
__________________
忠信汽車
舊 2004-01-24, 03:28 A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K SIAO離線中  
gayle
Major Member
 
gayl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函館五棱郭
文章: 29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K SIAO
你自己都講了還問我哪裡被閹....
那請問8500LE跑DX9就會比較好啊!??



被閹一般都指少了某些無法挽救的功能吧?
ex 管線由八條被砍成四條,記憶體頻寬從128bit 降成64bit
__________________


猶豫不決...似乎是雙子座的宿命

騙人也是.
舊 2004-01-24, 05:13 A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ayle離線中  
windwithme
Elite Member
 
windwithm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488
8500pro跟8500le是一模一樣的核心吧
差在8500pro跑275/275,8500le跑250/250

在dx8上
兩張卡速度差不多
在dx9上
5200u小勝8500一些
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Facebook粉絲團Windwithme WWM 風大,歡迎3C同好參觀指教
舊 2004-01-24, 07:03 A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ndwithme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1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