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豐原~~
文章: 850
|
引用:
感謝野口大!弟的老爹確實偶爾會看一下DVD 其實我自己是用ATI9700(第一次用ATI卡就直接跳9700@_@!) 畫質或是效能都極為滿意 上一次用NV是TI4200 老實說就像您說 的光看影片都感覺的出有差異 NV色澤弟感覺冷淡一些 亮一些 字體也比較細瘦 (但只能說有優劣 全憑個人喜好 弟個人比較喜歡ATI字的樣子) 不過這次康博5200U似乎各方面都不差....加上二手卡和新卡也差不了多少錢.... 哈哈 明天就會強迫自己做出決定 也請大家提供意見!!
__________________
CPU: Intel® Core™ i7-6950X MB: MSI X99A GAMING PRO CARBON RAM: Micron DDR4 2400 16gx8 VGA: MSI RTX3050 GAMING X 6G SSD1: PLEXTOR M8PeG SSD2: INTEL 750 1.2TB POWER: CORSAIR AX1600i + HDPLEX 500W OS: Windows 2019 in ram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157
|
如果你的BBA8500LE可以超成8500,那根之5200U在directX8底下的效能是差不多底
DirectX9的就輸一截把....... 5200U不管那家的底,看起來都簡陋簡陋的,跟BBA8500比?感覺就是有差勒.... 一隻是當年的頂級卡,一隻是兩代之後的小老弟,你自己慢慢選把.....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高雄站到了
文章: 5,486
|
我的也是8500LE
憾訓R8500LE刷BIOS超到280/280一年半了都沒事 買8500LE來超就可以了等於8500PRO 且8500畫質較優又有收藏價值(中古價到現在還是不低喔) 5200有點小強卡的感覺 (想當年8500可要13700呢) 但預算有3600可買片5600XT(128BIT)來超會更好 說真的康柏的5200(128BIT)2250和5200U(2800~3200)都是新卡的不錯選擇 如康柏有出ATI的卡就更好了 畢竟康柏都是內行人在買的 他的卡真的很少見(但GF4MX440卻一堆) 向我朋友去年我推他康柏GF4TI4200 8X到現在還是贊不絕口...........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111
|
引用:
你自己都講了還問我哪裡被閹.... 那請問8500LE跑DX9就會比較好啊!??
__________________
忠信汽車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函館五棱郭
文章: 297
|
引用:
被閹一般都指少了某些無法挽救的功能吧? ex 管線由八條被砍成四條,記憶體頻寬從128bit 降成64bit
__________________
![]() 猶豫不決...似乎是雙子座的宿命 騙人也是.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488
|
8500pro跟8500le是一模一樣的核心吧
差在8500pro跑275/275,8500le跑250/250 在dx8上 兩張卡速度差不多 在dx9上 5200u小勝8500一些 ![]()
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Facebook粉絲團Windwithme WWM 風大,歡迎3C同好參觀指教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