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儲存媒體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opalvin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44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arimba
光華商場樓上右手邊走到最底
賣一堆CD, DVD燒錄東東的店家就是了
而且還是普傑的公司貨...一堆PX-320A Black
只差沒有辦法是含稅發票刷卡價了...

320a黑色直接跟普傑訂貨也可,價格一樣
     
      
舊 2003-06-01, 06:44 AM #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palvin離線中  
aTearLi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7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楊
他要DVD-ROM的
PLEXTOR 320A黑其實還買的到


抱歉沒看清楚!當我來亂的:)
 
舊 2003-06-01, 08:40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TearLi離線中  
小強lenbo
Senior Member
 
小強lenb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1,485
回覆: 回覆: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ugustine
http://www3.soldam.co.jp/drive/dvd/...p_lp/index.html
這個在新野的站上看到的 上面寫著是用PANASONIC SR-8588這台OEM機,不知有沒有人用過這台,讀片率如何呢?還有托盤是不是黑的呀!請用過的人說一下,謝謝喔,不過說真的新野的東西真的不便宜

一個急著想敗全黑DVD的人…


未支援DVD+RW和DVD-RW……唉
反而支援在台灣沒啥人在用的DVD-RAM
在小日本那大概還不錯賣吧!?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3-06-01, 10:20 A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小強lenbo離線中  
Solomon
Senior Member
 
Solomo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收不到無線數位電視訊號的公寓一樓
文章: 1,497
回覆: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ugustine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CYBER除外,最好是連托盤都是黑的
燒錄機也可以,謝謝

隨便買一台回來把面板塗黑(最好用"鐵樂士"噴漆)就好啦!
舊 2003-06-01, 04:44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olomon離線中  
augustine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467
回覆: 回覆: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olomon
隨便買一台回來把面板塗黑(最好用"鐵樂士"噴漆)就好啦!


那托盤怎麼辦,不會是也一樣用噴的
__________________
** PC敗家團小惡魔**
舊 2003-06-01, 05:02 PM #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ugustine離線中  
Solomon
Senior Member
 
Solomo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收不到無線數位電視訊號的公寓一樓
文章: 1,497
回覆: 回覆: 回覆: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ugustine
那托盤怎麼辦,不會是也一樣用噴的

答對了!
舊 2003-06-01, 06:29 P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olomon離線中  
augustine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467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olomon
答對了!

不…不…不…不會吧 那…那,如果讀片時過熱的時候
那怎麼辦呀!!不會是連黑色的染料都…
__________________
** PC敗家團小惡魔**
舊 2003-06-01, 10:49 PM #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ugustine離線中  
hantiful
Power Member
 
hantifu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費勒達費亞
文章: 540
建議還是 320A啦
星野的那台再加運費
回來差距就不大了
況且托盤是否也是黑的還不知道
舊 2003-06-01, 11:25 P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antiful離線中  
kslpaul-lin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3
您的住址: 永和市
文章: 14
回覆: 回覆: 回覆: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強lenbo
未支援DVD+RW和DVD-RW……唉
反而支援在台灣沒啥人在用的DVD-RAM
在小日本那大概還不錯賣吧!?

不對我剛買一台PANASONIC 8588可讀取
DVD+RW DVD+R DVD-RW DVD-R DVD-RAM
可說是全部燒錄片都可讀取
舊 2003-06-01, 11:25 P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slpaul-lin離線中  
jouce
Junior Member
 
jouc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717
回覆: 回覆: 回覆: 回覆: 想把舊的DVD換掉,推一台吧,要黑的喔!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kslpaul-lin
不對我剛買一台PANASONIC 8588可讀取
DVD+RW DVD+R DVD-RW DVD-R DVD-RAM
可說是全部燒錄片都可讀取


請問kslpaul兄是在哪裡以多少錢入手的呢?
舊 2003-06-01, 11:53 P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ouce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0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