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顯示卡討論區
技嘉的9100什麼時候出哇?
帳戶
記住我?
密碼
第2頁 共2頁
上一頁
1
2
主題工具
OscarXP
訪客
文章: n/a
我的意思是它不完全...
8500改9100不是在觸媒2.5版會失效...?
還有9100是蟑螂版...
那也要看廠商...
據我所知,9100有分低頻率低用料版和正常版,
可能是指前者吧...
有錯請指正。
2003-02-12, 12:03 AM #
11
OscarXP
第2頁 共2頁
上一頁
1
2
«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
POPIN
主題工具
顯示可列印版本
傳送本頁給好友
發表文章規則
您
不可以
發起新主題
您
不可以
回應主題
您
不可以
上傳附加檔案
您
不可以
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
打開
表情圖示
打開
[IMG]
代碼
打開
HTML代碼
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
03:13 AM
.
-- 傳統小字板
---- 大字版
---- IE小字板
聯絡我們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回到頂端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