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米國早安州
文章: 533
|
強就是強!AXP 2100+B, AIUHB 0248不加壓上2.3g
極限測試請期待Coolaler爺的吧!
測試環境:水冷! ![]() 此文章於 2003-01-21 09:18 AM 被 狂少Jr. 編輯.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市NOVA旁
文章: 2,861
|
我想就算2700+ 2800+也不一定可以如此表現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米國早安州
文章: 533
|
引用:
喔....KOF伯伯講話囉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米國早安州
文章: 533
|
引用:
好好練肌肉喔... ![]()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725
|
引用:
推啊 C大 您的簽名檔事不是又有加東西了啊 真COOL ![]()
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顆"猩猩"了耶 ^_^ ㄒ_ㄒ "成功的人講方法,失敗的人講理由"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市NOVA旁
文章: 2,861
|
引用:
我到今天才知道RVD是甚麼?真是孤陋寡聞啊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228
|
引用:
被你一張揚說,已經拿掉了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415
|
多謝狂大告知,台灣的朋友才會注意到這顆啦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