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儲存媒體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eddiey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33
請推薦不錯的超長片 : )

市面上的超長片好像不多

只看過 MELODY 中環 跟 Digimaster 等

不知道這些品質如何

還是各位大大有推薦其他牌子的什麼片

請多指教^^
     
      
舊 2002-04-22, 01:51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ddiey離線中  
pcpc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731
Dynasys <---不知有沒有拼錯....
700mb....橘色的那種....
在NOVA地下室有看過....
封面是印可12X...
但試過24以上也可以.....
重點是蠻便宜ㄉ....好像6.5ㄉ樣子
 
__________________
唉~感覺PCDVD開始泛OC化了
感覺好像變成了廠商的互相攻擊/打****區
何時才能還我一個乾淨的討論區?
舊 2002-04-22, 02:18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cpc離線中  
維維
Master Member
 
維維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1,654
That's水藍片也是超長片~
SONY Spremas水藍片也有超長片~
還有三菱金片(白金片)和湛藍片也有超長片~
舊 2002-04-22, 02:32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維維離線中  
kaide
Major Member
 
kaid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248
RICOH 700MB 白金...
好看又好燒...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2-04-22, 02:37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aide離線中  
yumi
*停權中*
 
yum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765
現在有沒有700mb以上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2-04-22, 02:37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umi離線中  
ayuworld
Advance Member
 
ayuworld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0
您的住址: AYUWORLD
文章: 449
這個
99min 光華買的 萊德製造
但是..我不能超燒...shxt.....740mb都燒不下去
是我片子原因 還是NERO設不對
舊 2002-04-22, 03:13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yuworld離線中  
rainfall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K.S
文章: 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yuworld
這個
99min 光華買的 萊德製造
但是..我不能超燒...shxt.....740mb都燒不下去
是我片子原因 還是NERO設不對


是燒錄機的原因吧
不過你的燒錄機已經很不錯了
我的只能燒到700mb
舊 2002-04-22, 03:19 A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ainfall離線中  
zakk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120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yuworld
這個
99min 光華買的 萊德製造
但是..我不能超燒...shxt.....740mb都燒不下去
是我片子原因 還是NERO設不對


請問這片價錢多少
我有在網路上看到百片賣900元
舊 2002-04-22, 03:25 AM #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akk離線中  
ayuworld
Advance Member
 
ayuworld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0
您的住址: AYUWORLD
文章: 449
13元 被搶價
舊 2002-04-22, 03:40 A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yuworld離線中  
eddiey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33
不好意思^^:

忘了說...我是要可以燒750MB以上的片子

(拍謝啦~ 我不知道700MB就叫做超長片~__~)

我要備份一個電影檔 733MB

用家裡的 RITEK 白金 跟 That's 水藍都顯示容量不足

(這兩片都可以燒到720左右..)

所以可不可以再推薦大一點點的片子

謝謝啦
舊 2002-04-22, 04:13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ddiey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1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