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DVD 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polaada
Advance Member
 
polaad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北台灣南桃園
文章: 438
Question 800A,(偽)811S燒mpeg4檔,於XBOX的奇怪經驗

先說一下我的配備:
1.XBOX with XBMP2.2
2.偽811S with HS0P
3.800A with B2F7
4.燒錄軟體 NERO 6.0.3.2
NERO無勾booktype

不好意思,談一些經驗與問題:
最近抓了一些 *.AVI  的MPEG4檔案,
就把它們備份在DVD片中,用XBOX播放,結果遇到了一些奇怪的狀況,...

1) 用811S燒 片子 RITEK 4X+R, 4X-R, melody 2.4X+RW
--> 結果有些檔案就是無法用XBOX播放,有些又正常
   例如4CD版的魔戒3(dvdrip),僅cd1 ok.
   (還以為是播放器的問題) (PC的DVD-ROM可正常讀取)

2) 然後用800A燒  melody 2.4X+RW,(竟然可以4X燒錄)
--> 原本不能播的檔案,卻可在XBOX上播放

3) 片子看了一下,發現字幕不對,就重新上射手網找另一字幕,並用"第一次燒錄多重區
段磁碟"的方式,將上面的RW片重燒一次 (用800A),燒了三部影片,結果三部都可
  看,可是有一部卻無法顯示字幕,再去PC的DVD-ROM確認,字幕應無問題.

4) 以800A,再用接續燒錄方式,將該字幕檔再燒一次
 結果該片已經可看並且有字幕,但不幸的是另外兩部影片卻讀不到了.

目前得結論是:
以後我的AVI檔以  800A無多重區段燒錄會比較好.

請問有人有較好的經驗與方式嗎?
還是該升級XBMP的版本?



不小心寫過頭(寫了好幾次)
結果
看燒錄痕跡--沒啥變化
全選按滑鼠右鍵察看內容--資料超過5G,嚇一跳...
但--檔案剩一個可用 ...唉
感覺有一點不穩,不保險

以上我是用
偽811S-HS0P + NERO 6302 + NANYA 4X+RW
     
      
__________________
2007.....Dreaming.....
舊 2004-03-10, 07:18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olaada離線中  
piyopiyolee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854
建議換03-10-29版的XBMP看看,有些版本會有問題
 
舊 2004-03-11, 01:20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iyopiyolee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0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