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306
|
要用raid卡上的硬碟開機是.........?
在bios裡的設定是要把ide的那項改成什麼嗎?改成ScSI嗎?還有,raid卡跟scsi有關係嗎?為什麼在windows系統裡會顯示scsi裝置!我對這些名詞的關係不是很了解!SCSI不是指另外一種很貴的東西,跟這raid卡有關嗎?
__________________
小秋!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青草湖
文章: 1,322
|
開機順序scsi為第一,windows會顯示為scsi
scsi貴不貴...... 從一。二仟到好幾萬都有<---指scsi raid card 想要了解scsi買書回來看比較快 林東和有出一本 scsi家族不求人『內容不多,但淺顯昜懂』 戴至中譯 scsi徹底研究『內容豐富,內文有點深』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306
|
~~~~~~~~~~~
你的意思是raid卡也是要選在bios裡選scsi嘍!那我去試試好了!謝謝啦!
__________________
小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