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迷你馬
Senior Member
 
迷你馬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迷你逼逼馬牧場
文章: 1,281
請問怎麼用軟體字幕?

好像是要裝一個VobSub是嗎?
我裝了VobSub2.16可是不會用耶
如果我想放片子上的VCD或是DVD
然後再加上用軟體字幕放抓來的字幕檔的話
該怎麼做呢?
先多謝各位的指導囉!!!
     
      
舊 2002-06-26, 12:34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迷你馬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