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怎麼用軟體字幕?
瀏覽單個文章
迷你馬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迷你逼逼馬牧場
文章: 1,281
請問怎麼用軟體字幕?
好像是要裝一個VobSub是嗎?
我裝了VobSub2.16可是不會用耶
如果我想放片子上的VCD或是DVD
然後再加上用軟體字幕放抓來的字幕檔的話
該怎麼做呢?
先多謝各位的指導囉!!!
2002-06-26, 12:34 PM #
1
迷你馬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迷你馬
查詢迷你馬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迷你馬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