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hub上兩台電腦網路上的芳鄰互相找不到的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發弟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花果山
文章: 933
我記得WIN2000裡面的控制台--網路撥號連線--該區域連線的"內容"
裡面要裝一個NetBEUI就搞定囉.....
沒有的話,點TCP/IP那邊,安裝通訊協定...裡面就有
2002-06-26, 09:49 AM #
4
發弟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發弟
瀏覽發弟的個人網站
查詢發弟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發弟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