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發弟
Junior Member
 
發弟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花果山
文章: 933
我記得WIN2000裡面的控制台--網路撥號連線--該區域連線的"內容"
裡面要裝一個NetBEUI就搞定囉.....
沒有的話,點TCP/IP那邊,安裝通訊協定...裡面就有
舊 2002-06-26, 09:49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發弟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