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從灌WIN一定要裝軟碟機嗎
瀏覽單個文章
rugner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躺在美麗撫子的懷裡
文章: 10,113
記得要將BIOS中的A槽關閉
要不然在前製作業時會花很多時間掃瞄
2002-06-26, 07:08 AM #
3
rugner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rugner
查詢rugner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rugner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