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dvance Member
|
硬碟壞軌了嗎~~~!?
我在做重組時 組到一半 他就叫我去用磁碟掃描 而且是要選"完整"的檢查
結果檢查到了約90%時就停住不動了 H.D燈一值亮著(但沒閃爍) 那我該怎麼辦
是壞掉了嗎~!?
__________________
*
PS2 GT4 "六人"同時連線俱樂部
I-LINK GRAN TRUISMO CHAMPIONSHIP (IGTC)
http://www.igtc.idv.tw/
在幕後推手-900老師的驅使下,本家族志在籌組台灣區的專業級GT4賽車聯盟,
若您也有志想成為Pro級玩家,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喔!^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