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吉他之繩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文章: 1,145
協定沒裝

是不是98跟xp在同一區域網路?
 
__________________
多少人走者,卻困在原地
多少人活著,卻如同死去
我想說的都在

跟這
停權中
舊 2002-06-25, 09:54 P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吉他之繩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