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東森ADSL用戶,伸請使用前兩天還很正常,到了第三天突然連不上線,打電話到客服中心來排解問題,試過了更新n次播接程式,借了n次朋友的數據機來試,是否是硬體的問題,到最後可連上線,但網頁不能開啟(速度很慢),到現在突然全都好了(所有東西和當初一樣都沒變,原來的播接程、數據機等),我突然想到被駭了,查了一下pc-cillin的防火牆記錄,發現從出事的那天就有一個固定的IP,只要我一連上線就馬上入侵,在電腦中也找到了一個後門程式,但刪除後他還是一樣(可能還有吧?),每每我上線就來堵我,雖然好像被入侵了,但電腦沒怎樣,座在電腦前好像有一個人在監視你,就覺怪怪的~
不知大家有沒有什麼好辨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