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ANXX
不好意思,插個話題
我最近有購買mo機的計劃,考慮到隨時可copy檔案的便利性與方便性
所以在想是要用哪種介面?USB.IEEE1394.IDE.SCSI
是買外接式的,還是買內接式加外接盒?
|
推薦買富士通的MO,你可以買外接式的SCSI,
如果又要便利性的話(譬如說到別台電腦使用,畢竟不是每台電腦都有SCSI卡),
可以再買個SCSI轉USB的轉接線(1600元),
這樣就很方便了,但不要買usb的MO,因為存取速度比SCSI的差(我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