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Cecil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Pittsburgh, PA
文章: 21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PANXX
不好意思,插個話題

我最近有購買mo機的計劃,考慮到隨時可copy檔案的便利性與方便性
所以在想是要用哪種介面?USB.IEEE1394.IDE.SCSI

是買外接式的,還是買內接式加外接盒?


考慮攜帶性當然是外接式比較好,因為原廠的設計都比較小巧便於攜帶
也比較好看,只是會貴一些。

至於介面我是認為 USB 2.0 or Firewire 比較好,畢竟他們的介面卡便宜很多,也比較有擴充性
舊 2002-06-20, 09:56 P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ecil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