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WhiteLio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207
Re: Re: zip跟mo哪一樣值得投資!!!!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強lenbo

當然Iomega也是很想推廣自己的ZIP機
想取3.5"磁片而代之
看來是在做夢嘍~~~~~


ZIP 原來有一些機會取代傳統磁碟片,
但致命傷是 ZIP 磁片太貴! (ZIP 單片的容量比 MO 小了許多, 但價格竟比 MO 還貴!)
而可燒錄光碟片的價格大幅崩落之下, CD-RW 的市場已很難被撼動,
ZIP 已經錯過了僅有的一些機會.
舊 2002-06-20, 08:04 P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hiteLio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