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PANXX
Advance Member
 
PANXX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USA
文章: 365
不好意思,插個話題

我最近有購買mo機的計劃,考慮到隨時可copy檔案的便利性與方便性
所以在想是要用哪種介面?USB.IEEE1394.IDE.SCSI

是買外接式的,還是買內接式加外接盒?
__________________
https://PrivateLadyEscorts.com - Anna Cute fox Ana Vavx AMY Kayla Marie - No Selfie - Anonymous Adult Dating - Video Chat Dating
舊 2002-06-20, 08:02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ANXX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