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使用外接盒到底有什麼好處呢
瀏覽單個文章
wenperng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700
舉我自己的例子來說,我有一台 NB 一台 PC 而我女友
有一台 PC 而她不常燒東西,所以我買一台外接的USB
1.1的機器來用,而且USB1.1的插槽到處都有,不用再
買介面卡,所以一機多用很划算。
介面當然是1394比較穩定,但是通常只有附贈一片,而
且不是每台都有附,當有其他電腦要用時就很麻煩了,
所以目前我還是喜歡用USB1.1的,雖然只有6X而已。
2002-06-20, 12:01 PM #
3
wenperng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wenperng
查詢wenperng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wenperng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