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koyo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
文章: 56
關於能不能破的問題??

我又有疑問了啊~請大家教教我~~TEAC W540E+Clone CD沒辦法破防拷嗎?不然很想買耶~T/P牌的$$好像沒差多少<W540E與4012TA價錢差大概1000吧>在這裡看到大家說讚的就屬T/P居多~還是買ASUS<好像不錯>~Lite-on<mit難找啊>
TEAC/Plextor到底可不可以破防拷呢??請熱心人士教教我~~拜託~~~<我覺得我問的問題好像都很膚淺~但是我還是厚著臉皮問~因為我是門外漢~臉皮要厚一點~>
     
      
舊 2002-06-20, 07:35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oyo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