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mig33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註定了漂泊
文章: 83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ison

基本上還是AZO染料啦...
只是為配合高速燒錄...有略調整染料內容啦...

很多網友和我,還是比較喜歡"湛藍"的AZO
看到變成"淺藍"的AZO就不想用了

這是對顏色喜好的問題,"湛藍"看起來就很漂亮
舊 2002-06-20, 07:15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g33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