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書桌檯燈哪個好
瀏覽單個文章
wasai117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54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36多蒙卡修
我覺得不要買瓦數太大的
像18w小燈管(瘦瘦細細的單管燈泡)是剛好
我就是用national的雙管
是很亮....不過~~~~~~~~~~有夠熱
都唸不下書
沒錯沒錯!!
每次看書時都會覺得很熱,可是剛開始並不知道是檯燈的問題,
以為是自己看不下書所以心情煩躁,
後來才發覺到是檯燈的問題,真的好熱!!
2002-06-18, 07:29 PM #
9
wasai117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wasai117
查詢wasai117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wasai117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