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wasai117
Power Member
 
wasai117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54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36多蒙卡修
我覺得不要買瓦數太大的
像18w小燈管(瘦瘦細細的單管燈泡)是剛好

我就是用national的雙管
是很亮....不過~~~~~~~~~~有夠熱
都唸不下書

沒錯沒錯!!
每次看書時都會覺得很熱,可是剛開始並不知道是檯燈的問題,
以為是自己看不下書所以心情煩躁,
後來才發覺到是檯燈的問題,真的好熱!!
舊 2002-06-18, 07:29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asai117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