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書桌檯燈哪個好
瀏覽單個文章
36多蒙卡修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44
我覺得不要買瓦數太大的
像18w小燈管(瘦瘦細細的單管燈泡)是剛好
我就是用national的雙管
是很亮....不過~~~~~~~~~~有夠熱
都唸不下書
2002-06-18, 12:07 PM #
8
36多蒙卡修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36多蒙卡修
查詢36多蒙卡修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36多蒙卡修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