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書桌檯燈哪個好
瀏覽單個文章
natis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62
我來指引你一條敗家之路吧!
如果沒有預算限制,可以試試日本製的生化燈,各大百貨公司應該都有,上新聯晴也看過一次。據說是模仿日出前30分鐘的光源,最適合閱讀,不傷眼。大約5000元左右;我是覺得光線真的是非常舒服,也不會過亮。不過看了好幾年,始終買不下手。有沒有先聖先賢願意一試的呀?
2002-06-18, 09:56 AM #
6
natis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natis
查詢natis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natis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