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LR2001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文章: 125
Re: 請問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oztt86

所謂穩壓線路是否是加一個電容而已
還是有小型電路板
3q

是有小型電路板,上頭有不少的電子零件.
舊 2002-06-18, 09:09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R2001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