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有關king copy拷貝控制器
瀏覽單個文章
cymaryo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14
有關king copy拷貝控制器
各位前輩好:小弟最近買了個king copy的拷貝控制器,但不知如何使用,尚在找資料中,但網路上皆未找到這產品的公司,所以想請教有使用這個產品的前輩,這控制器有支援teac-r56s跟teac-532s嗎?還有它的使用方法為何?謝謝各位先了!
__________________
To be or not to be~~
I think , not to be!!!!!
2002-06-17, 03:27 AM #
1
cymaryo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ymaryo
查詢cymaryo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ymaryo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