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我是白痴需要大家救我!
瀏覽單個文章
東瀛魔神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5,30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螺絲起子
我也是從NERO網站上抓下來的
我也不知道ㄟ.....
我的燒錄機只有12倍...所以顯示都正常啦
光碟機跟DVD也都OK
你說你的燒錄機是哪一台阿
40125S 昨天才買的哩 !@#$%&^*()-=\
__________________
玩Go Kart請使用安全帽!!!
歡迎自行取用
COWA會員卡:
013690
燦坤編號:
26244595
2002-06-17, 01:03 AM #
10
東瀛魔神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東瀛魔神
查詢東瀛魔神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東瀛魔神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