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我是白痴需要大家救我!
瀏覽單個文章
guga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高壓電塔旁二公尺
文章: 405
Re: 我是白痴需要大家救我!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東瀛魔神
請問nero infotool 這個選項躲在哪裡??
我找了好久是乎沒有在網站上面看到!
nero infotool 這個小程式並沒有附在nero裡面,
在nero的網站上有放,可以直接去下載。
我也是後來才知道的。
2002-06-17, 12:42 AM #
9
guga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guga
查詢guga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guga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