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guga
Advance Member
 
gug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高壓電塔旁二公尺
文章: 405
關於Digimaster的片子,我幾乎都有用過了,
它的第一版,作的很有質感,可是很制式的感覺。
****作的很大,還找來動力火車代言,
可是,說實在的,非常的爛…被罵到臭頭…
而且狂會掉漆的…(我忘了怎麼說,就是印刷面會從邊緣裂開,脫落…)
很多人用不到一個月,就有這種現象…
我自已的也是,除非很小心的使用,很小心的存放,
不然…準備再作一次備份吧…

自從用過第一版的後,本來是決定打死不再用的,
可是後來出的,印刷面作得非常用心,很有設計感,
和市面上其它的片子比起來就是比較美的,所以還是忍不住買來用。
使用後我發現他印刷面的製作方式和第一版的不同了,
而且我也是幾乎都有用過,到現在還沒有碰到有掉漆的狀況。
而且也沒有燒壞過哦,品質是不錯的。

新版的Digimaster本來是只有出白金的,而且全部都是由精碟代工的,
一直到後期,我才發現有兩款新出的水藍片,都是由萊德代工的。
關於這萊德代工的水藍片好不好,你們可以參考這裡:

http://www.pczone.com.tw/showthread...ight=digimaster

整體看來品質是不錯的。

還有,現在市面上還有 Digimaster的鑽石片 還是使用早期的印刷方式,
很有可能還會有掉漆的危險,想買Digimaster的人要小心。

雖然Digimaster的片子不能和太誘…等a級片一樣這麼有收藏的價值,可是新版的印刷都很用心,很有設計感,喜歡的人還是可以弄個一、二片來收集收集。有空的話,我會把我手邊有的Digimaster片子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對了,問一下,要怎麼直接放圖片在上面,我只會放連結…
沒有立即性的說服力…請知道的大大教我一下,謝謝。
舊 2002-06-17, 12:38 AM #1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uga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