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我是白痴需要大家救我!
瀏覽單個文章
kywk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17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東瀛魔神
剛剛用螺絲起子 大大的軟體
發現我的40125S最大的寫入居然是32X
怎麼會這樣哩?
我連韌體都還沒改過耶....
Liteon 32x 以上的機器會根據空片情況決定最高速度,
換可以上 40x 的片子試試~
__________________
2002-06-16, 11:49 PM #
5
kywk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kywk
查詢kywk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kywk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