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沒想到這種空片也有人要仿…
瀏覽單個文章
guga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高壓電塔旁二公尺
文章: 405
可是我記得正版的本來就有兩種顏色啊,
它剛出的時候我就有買了啊,
只是手邊沒有紅色的可以拿來比較…
從此認為中環是大爛廠…
2002-06-16, 10:08 PM #
3
guga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guga
查詢guga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guga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