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guga
Advance Member
 
gug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高壓電塔旁二公尺
文章: 405
可是我記得正版的本來就有兩種顏色啊,
它剛出的時候我就有買了啊,
只是手邊沒有紅色的可以拿來比較…

從此認為中環是大爛廠…
舊 2002-06-16, 10:08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uga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