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RW燒錄
瀏覽單個文章
祺軒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213
RW燒錄

我今天第一次用rw收錄,燒完之後發現裡面有很明顯的一圈,就像一般片子燒錄一樣,以前人家燒給我的rw都不會有痕跡說,請問是不是我按錯選項了呢?
     
      
舊 2002-06-16, 06:03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祺軒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