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高品質的CD-RW?
瀏覽單個文章
sdan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桃園中壢
文章: 46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ang_top
SONY 1X-4X 的CD-RW 應該也是不錯啦! NT$ 69元!
看到這個,應該是MIJ的吧....不然台製的沒這個價值..
不如去買TDK的10XRW,45元而已(新加坡製,我想
應該三菱代工的)
__________________
我聽音樂的好伙伴:
SONY XA3ES、Emu 1212m+Proceed dap+YBA 2+AE2 MK2
2002-06-16, 06:31 AM #
6
sda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dan
查詢sda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da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