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dan
Advance Member
 
sda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桃園中壢
文章: 46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ang_top
SONY 1X-4X 的CD-RW 應該也是不錯啦! NT$ 69元!


看到這個,應該是MIJ的吧....不然台製的沒這個價值..
不如去買TDK的10XRW,45元而已(新加坡製,我想
應該三菱代工的)
__________________
我聽音樂的好伙伴:
SONY XA3ES、Emu 1212m+Proceed dap+YBA 2+AE2 MK2
舊 2002-06-16, 06:31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dan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