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WD 80G液態 & 梭魚VI 80G液態 要買哪個呢?
瀏覽單個文章
bobbie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15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lueCave
還有maxtor ata-133 80G 液態軸承,偶覺得還不錯.
這一顆我用之後的覺得很吵 但最快
另外還有兩顆WD800BB 跟SegateIV 都較安靜 但慢了一點點
雖說慢了一點點 但我覺得那只是benchmark
真實使用影響的因素太多了 多到我沒感覺 maxtor有快多少
2002-06-14, 02:57 PM #
6
bobbie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bobbie
查詢bobbie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bobbie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