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白河愁
Power Member
 
白河愁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地底世界拉奇雅斯
文章: 561
Re: WD 80G液態 & 梭魚VI 80G液態 要買哪個呢?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ouistroy
都是單碟40G
都是液態
都有人說棒~
都有人送修~
到底怎麼辦?
要買哪一款....................

苦惱啊!!!!!!!!!!!

WD 80G不是液態軸承也不是單碟40G
__________________
你可以把你出賣靈魂所得到的力量全施展出來
我將粉碎你的一切,我會贏的!!
舊 2002-06-14, 02:43 P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白河愁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