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WD 80G液態 & 梭魚VI 80G液態 要買哪個呢?
瀏覽單個文章
白河愁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地底世界拉奇雅斯
文章: 561
Re: WD 80G液態 & 梭魚VI 80G液態 要買哪個呢?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ouistroy
都是單碟40G
都是液態
都有人說棒~
都有人送修~
到底怎麼辦?
要買哪一款....................
苦惱啊!!!!!!!!!!!
WD 80G不是液態軸承也不是單碟40G
__________________
你可以把你出賣靈魂所得到的力量全施展出來
我將粉碎你的一切,我會贏的!!
2002-06-14, 02:43 PM #
5
白河愁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白河愁
查詢白河愁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白河愁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