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我有沒有看錯呀???
瀏覽單個文章
jr1030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閣樓
文章: 421
Re: 我有沒有看錯呀???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ax888
angie murphy
*停權中*
我有沒有看錯呀???
妹子怎麼了??
您沒看錯!!
我想我也快了!!
__________________
強力推薦工作站繪圖卡專用Driver: ELSA(Japan) 29.42cv(m)
這款Driver的介面非常簡潔,目前ELSA GLoria4 750XGL搭配穩定使用中!!
2002/8/2
2002-06-10, 08:53 AM #
4
jr1030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jr1030
查詢jr1030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jr1030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