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euyoung
Power Member
 
euyou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嘉義、台中
文章: 518
Re: 錸德做的PHILIPS絕版片子

你說的這間我這幾天剛好有去...
我覺得.....老闆人很好......(個人觀感而已)
藍色的that's我也敗了一筒....到現在還捨不得拆封....
我還再那邊買了一堆有的沒的.....1200,我倒是覺得還可以,畢竟我nova跑了兩星期都只看到用熱收縮膜裝的,這種有墊片的,我倒是滿驚艷的^^
據老闆自己說,他是盤商,開在那不怕倒...(據他說拉^___^)..我記得外面堆了一堆堆紙箱(好像都是光碟片...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phips的片我也有看到.....只可惜沒錢>"<
你買了300片~~~~~真幸福阿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寇浦木
大家有用過PHILIPS的片子嗎??我之前都有用~~但自從錸德不幫PHILIPS做代工後
PHILIPS就交給中環,博新,精碟三家做代工~~我都用過~~又屬博新做的最爛~~!!
超懷念以前錸德做的PHILIPS~~我找了好久~~昨天再逛一家店終於被我找到~~
這家店應該很少人知道~~在台中POWER CENTER 中有家叫吉富通的店~~他錸德
做的PHILIPS白金片只賣我600元~~靠~~是真的錸德做的~~跟之前在NOVA買博新做的PHILIPS價錢一樣~~我馬上抱了300片回家~~!!走時竟然發現他竟然也有一堆
That's的彩色片(早期純日本原裝)~~而且有藍色的~~又多抱了100片~~竟然有這家店~真是挖到寶了~~本來以為POWER CENTER中沒啥東西(櫃位比NOVA少很多)~~這次發現真是幸運~~大家有空可以去挖寶看看(因為知道的人不多,應該會還留有一些早期的好東東ex:That's的彩色片)~~因為看POWER CENTER的樣子管理很差~~裡面的廠商蠻可憐的~~趁他們倒店前去挖寶吧~~!!錸德做的PHILIPS絕版片子
舊 2002-06-06, 10:45 AM #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uyoung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