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寇浦木
*停權中*
 
寇浦木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171
Smile 錸德做的PHILIPS絕版片子

大家有用過PHILIPS的片子嗎??我之前都有用~~但自從錸德不幫PHILIPS做代工後
PHILIPS就交給中環,博新,精碟三家做代工~~我都用過~~又屬博新做的最爛~~!!
超懷念以前錸德做的PHILIPS~~我找了好久~~昨天再逛一家店終於被我找到~~
這家店應該很少人知道~~在台中POWER CENTER 中有家叫吉富通的店~~他錸德
做的PHILIPS白金片只賣我600元~~靠~~是真的錸德做的~~跟之前在NOVA買博新做的PHILIPS價錢一樣~~我馬上抱了300片回家~~!!走時竟然發現他竟然也有一堆
That's的彩色片(早期純日本原裝)~~而且有藍色的~~又多抱了100片~~竟然有這家店~真是挖到寶了~~本來以為POWER CENTER中沒啥東西(櫃位比NOVA少很多)~~這次發現真是幸運~~大家有空可以去挖寶看看(因為知道的人不多,應該會還留有一些早期的好東東ex:That's的彩色片)~~因為看POWER CENTER的樣子管理很差~~裡面的廠商蠻可憐的~~趁他們倒店前去挖寶吧~~!!錸德做的PHILIPS絕版片子
     
      
舊 2002-06-05, 03:00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寇浦木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