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dvance Member
|
轉貼
大家別白費心思了,你想電視台會理我們的感受嗎?反正球賽照播,收視率照收,****費照賺,如果明天的球賽還是一樣我想往後的每場球賽大家都別指望會改進,電視台就是看準了球迷們期待的心理,如果真的拒看你捨得嗎?四年一次的大賽事,你捨得天天上網看結果而不看實況轉播嗎?即使天天罵即使灌爆這個討論區他們大不了關版,對他們來說並無損失,反正錢照賺嘛!!!要我說花點小錢買台錄放影機在家錄影,比賽時間不要上網觀看賽程,時賽結束才看自己錄的賽事,不要給他們收視率,一來不知道比賽結果免強可以算是同步觀看只是慢了兩個小時,二來在這兩個小時內又可以觀看別的電視節目或是做些別的事情,三來反正以後錄放影機還用的到,像我家就兩台,需要熬夜的球賽或節目可以錄.剛好是上班時間的球賽或節目也可以錄,奉勸各位花點小錢贏得一點面子,電視台整我們.我們也這樣整回去,這樣球賽就沒有收視率,****廠商還願意花錢在他們的頻道播放****嗎?沒有人看的頻道會有人願意灑大筆的鈔票去買廣告時段嗎?看來今天光播一場賽事much已經賺翻了,搞不好我們現在在努力的砲轟而他們也正在努力........(不是看我們的意見)而是在數鈔票,我們整晚在這邊抗議打字打的手都酸了,而他們是數鈔票數的手酸,我們是帶著氣憤的心情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覺,而他們是倒頭呼呼大睡而且還帶著笑意勒!!!
如果明天的轉播還是一樣的話,大家真的就不用再白費力氣與心思的再說這些沒人會理我們感受的話了,大家就要為日後的賽事好好的打算了~~~~~~~~~
__________________
[COLOR=sky blue]Nothing perfect lasts forever, except in our memories......[/COL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