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Andriy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6
我很少發言
但是真是有夠不爽
這種轉撥
真是噪音,加上那個中斷看足球流暢的****
有夠濫!!!!
舊 2002-06-01, 05:47 AM #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ndriy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