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Ziegler
Advance Member
 
Ziegl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0
您的住址: UK
文章: 353
誰不想回到高中的時候
可是,回到那時候就會快樂嗎?

我同意虎大所說的,運動很重要,要把身體練好
能夠自由伸展自己的身體,流著衝向極限的汗也是人身一大樂事

現在台灣的社會喜歡比較彼此的財富、地位甚至才能
可是所謂的幸福快樂,是自己心中的一片天地,能夠比較嗎?
前幾天看完港版的愛蜜莉,心中感觸良多
她雖然只是一家咖啡店的女侍
可是,我覺得她比許多人都懂得生活

愛那些能愛妳的人
關心那些值得關心的人

Angie小姐,雖然跟妳不熟
不好意思,還是忍不住囉嗦一下

希望大家都能生活得很起勁
__________________
My Photo Gallery
舊 2002-05-30, 07:13 AM #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iegler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