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gular Member
|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8125
過去哪能像日記一樣一撕就沒了
現在所承受的就是過去無知的代價,而且絕對拋不開
我也是有著不好的過去,到現在還還不清過去的債
心理不停的自責、不滿、悔恨、愧疚、萬嘆
搞得心理已有點不太正常了,
自卑、健忘、不能面對人群、不喜歡和人聊天了、
感覺越來越孤單、又好像渾不在意身邊的事、失去生命熱情、
生活一切都變得無趣,只有自已偶爾開些無聊的玩笑……
最後只有把注意力放在網路、電腦、電影、音樂裡,
也只有在這些屬於自已的世界中,能讓死灰的心,短暫的甦醒
希望你別和我一樣,很痛苦啊。
|
換句話說,這就是變態的前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