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8125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7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8125
過去哪能像日記一樣一撕就沒了
現在所承受的就是過去無知的代價,而且絕對拋不開

我也是有著不好的過去,到現在還還不清過去的債
心理不停的自責、不滿、悔恨、愧疚、萬嘆
搞得心理已有點不太正常了,
自卑、健忘、不能面對人群、不喜歡和人聊天了、
感覺越來越孤單、又好像渾不在意身邊的事、失去生命熱情、
生活一切都變得無趣,只有自已偶爾開些無聊的玩笑……
最後只有把注意力放在網路、電腦、電影、音樂裡,
也只有在這些屬於自已的世界中,能讓死灰的心,短暫的甦醒

希望你別和我一樣,很痛苦啊。


換句話說,這就是變態的前兆了。
舊 2002-05-30, 07:07 A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8125離線中